林俊傑 JJ Lin & 何耀珊~信心旅途[歌曲/歌詞]



歌詞:

*男:收拾我所有的行李
搭乘末班希望班機
和信心一起旅行

女:這次要學習不逃避
揮別我所有的恐懼
勇敢地走下去

#男:幸福在這一瞬間 女:慢慢累積
男:山谷百合正開放 女:不用嘆息
合:感謝有你
一路有你
男:風雨信心 合:多麼不容易

女:你我之間的默契 男:一點一滴
合:堆積美好的 回憶 男:我會牢記
合:感謝有你
一路有你
愛 男:讓一切 合:變得更美麗
repeat*

男:傷害我會忘記
明天我會繼續
夢想必定不要放棄

女:只要心相信
合:愛就永遠不止息
repeat#

女:感謝有你
男:一路有你
愛 男:讓一切 合:變得更美麗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