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[閒誌]

由於人類豬流感爆發,原定在紅館舉行的聯校畢業典禮都因而取消,

老師、校長也明白我們的苦,所以特在昨天舉行畢業典禮……

在停課的期間也沒有見到我班的同學,昨天終於見到他們了,心情特別興奮!

在那畢業典禮,同學們、老師們都顯得特別熱情……

畢業典禮快要結束的時候,大家也興奮地唱著告別校園時……




不但旋律動聽,而且歌詞很有意思……

畢業典禮完結了,很多同學也捨不得學校,立刻拉著好朋友和老師拍照留念,而我就跟了Mr
Chan、羅
老師、劉老師、校工叔叔和我的同學們拍照留念……

我的好朋友還送了一個音樂盒給我呢!我很喜歡,在此跟她說聲謝謝……

最後,我送幾首畢業歌給我的好朋友及所有畢業生: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